网络文字也深情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白云

  行走在网络,看不到朋友对方的模样,只能在字里行间去感受对方心中的那片芬芳,有青涩的年轻也有成熟的稳重,有妖娆绽放的美丽,也有犀利的直率,有素笺点墨的风华……

网络文字也深情.jpg

  然而网络总是来去匆匆,如同千帆过尽,只留下点点的故事给自己回味,但不管网事成篇,有些美好的心绪总能轻轻飘逸而至,苦涩也罢,快乐也罢,总能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不知道有多少的网络朋友在不觉中已经淡忘,也不知道有多少的朋友成为了陌人,但曾经的一切过往,刻录在心海,撒在我泛波的记忆里,如风似雨,似四季的风景,有阵阵清香飘荡于身边。在文字的世界里,我一直当做属于自己的世界,就当是抒写自己的心灵,用文字去见证生命的放逐。

  文字好似一面镜子,折射出自己的情绪与心境,用文字游荡在网络,茫茫人海中素未谋面的人能走在一起就是一种缘份,离别之后彼此之间浅浅的思念回忆、淡淡的回忆便是一种幸福吧,然而在那短暂的网络岁月里彼此留下的欢歌笑语,那也是一种美。

  网络里,来自天涯海角的朋友,用自己的文字,成为了一种特有的方式相互萦绕。邂逅在网络里,潜移默化的相互融入。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相互默默的回应那份默契,用文字纵横灵魂的领域,渲染着心灵的共鸣,然后成为一份相互牵挂。

  因为文字,使我看到了一幕幕一段段真挚感人的故事,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因为文字,使我明白了如何读人,其实也是在读自己,读真、读善、读美。同时也读道貌岸然背后的伪善,也读美丽背后的丑恶,也读直白中的幽默……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