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快乐的人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洪雅兰

  做一个快乐的人,抛掉烦恼,忘却痛苦。

  快乐,她像一个使者,不经意间来去匆匆;快乐,是一种修行,你可以通过练习获取。这并不是一个秘密,问题是当我们有苦恼的时候,要相信快乐其实可以通过一种技能去获得,而不是听凭坏心情一点点地蚕噬你。

  当心情烦闷时,穿上运动服,来个两公里慢跑,让自己出一身汗,再冲个热水澡;当遭遇工作压力时,也不必整日愁眉苦脸一支接一支地抽苦烟,可以走到室外,对着蓝天白云,张开双臂,做几次长长的深呼吸,大吼几声。

做一个快乐的人.jpg

  你还可以上上网、聊聊天、听听音乐,幻想自己已经中了大奖……其实,快乐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它也是可以练习的。快乐就在那一次慢跑中,就在那一次深呼吸中,就在那一段美妙的音乐中,你会发现,做一个快乐的人,其实并不困难,在生活的琐事中我们就可以领悟它。

  快乐是懂得放弃。放弃也是一种智慧,懂得放弃你也能寻获另一种释然的快乐。把与内心无关的、纷乱的杂念和欲望舍弃,眼中只有你想要达成的目标,这样才容易成功,人生也因此而美丽。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