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接受健康体检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孙步群

  2013年第一期劳模免费健康体检5月10日在太湖工人疗养院进行,全市有近百名各级劳模参加了肝功能、腹部彩超、心电图等20多项常规检查以及健康知识咨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和副主席汤建华专程到太工疗养院看望了参加体检的劳模。

  在参加体检的劳模中,既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劳模,又有近年来新当选的劳模,还有今年新当选的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他们主要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生产一线的劳模。全国劳模,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陆龙胜激动地说:“自己当选全国劳模是党政工关心培养的结果,全市各级组织不仅在政治上、工作上关心劳模,而且在生活上关爱劳模,每年都为劳模健康体检、赠阅报纸、落实劳模待遇,自己作为劳模感到很光荣”。省劳模、无锡市北塘区环卫处工人王建华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发挥好劳模示范领引作用,再创新业绩,回报各级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和关爱。

  根据计划安排,今年市总工会还将于9月份组织第二批劳模健康体检,近期将组织近40名劳模到江苏省汤山疗养院、四川等地进行短期疗休养,年内还将组织近百名劳模外出学习考察。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