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职工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任 俊

  4月25日下午,新区庆“五一”中外劳模先进表彰大会暨新区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新区展示中心举行。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嵇克俭,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建秋等出席会议。各园区、街道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基层企业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嵇克俭在会上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到表彰的劳模先进表示祝贺并向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区广大劳动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为实现“新区梦”提供精神动力;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为实现“新区梦”提供组织保障;要加强职工素质教育,培养一批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为实现“新区梦”提供人才保障。

  李建秋和管海燕在会上共同为“新区职工服务中心”揭牌,并为“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向25位以外企CEO为主体的“优秀工会之友”赠送了礼物。新区组织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冯惠兴为10家企业的负责人颁发了“2012年度无锡市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奖牌。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