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诚实劳动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吉 琦

  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这是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陆心丹-齐心协力.jpg

  无锡将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打造“三地三中心”,即新兴产业发展高地、先进制造业基地、旅游度假胜地以及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集聚中心、文化创意中心和商贸物流中心,努力学习“科学发展观”,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无锡科学发展新局面。对于我来说,走出了大学的校门,真正意义上踏上了社会,开始我人生又一新的起点。虽然我的岗位很平凡,但我相信,无数个平凡的岗位便会筑就起不平凡的创造。作为太工疗养院的一员,我要努力学习、诚实劳动,不断提高自身技能与素质,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还要与部门同事以及其他各部门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努力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明天画上绚烂的色彩。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