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

时间: 2013-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韩敏智

  “职场是一个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工作的质量往往决定生活的质量。”——美国石油大王约翰·D·洛克菲勒

  厂长经常告诫我们每一位员工: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一个人对待工作的心态,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是上进的还是无所谓的,直接影响工作的质量。无论做什么工作只要脚踏实地、静下心来,总有收获,这是不变的真理。

播种希望.jpg

  那么怎样才能做好工作呢?我想关键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一个人的态度直接决定了他的工作行为,决定了他对待工作是敷衍了事还是尽心尽力,是安于现状还是积极进取。你可以选择维持现状,也可以选择拼搏进取,这就取决于你内心是否热爱这份工作,有无工作激情和进取心。

  常言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有几分耕耘,就有几分收获。我们每个人要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是命运的播种者、主宰者。你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播种下未来的希望……我们应该种下一颗金色的种子,让我们的每一天都充满激情,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就会有一份美好的收获。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