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巷街道工会全方位关爱女职工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黄超

  滨湖区荣巷街道工会全方位开展关爱女职工活动,将该项工作作为工会的重要内容,并列入对基层工会的考核,通过踏实的工作,增强工会组织的威信和凝聚力。

  一是在组建基层独立工会时,按要求把女职工委员作为组建内容全部纳入其中,组建率达到100%。二是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各独立建会企业和各基层联合工会“女职工健康专项集体协议”的签订率和续签率达到100%。三是推进“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的实施,2012年新增参保320人,使女职工得到定时体检,并及时得到大病救助。四是会同各社区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女职工教育培训,帮助她们提升技能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和身体、心理健康水平。五是针对辖区女职工开展健康、礼仪、家政技艺等内容丰富多彩的免费培训,以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素质。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