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道工会开展就业助民活动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江 海

  崇安区江海街道工会在顺和里文化广场举办外来务工人员及本地就业困难人员的招聘会活动。充分发挥辖区职介单位作用,为外来务工人员及本城就业困难人员提供30多家单位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160多个,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多人。

  活动现场街道工会还向外来务工人员及本城就业困难人员发放了自主创业和就业再就业优惠政策等各种宣传资料200多份,详细为参加招聘的人员提供职业指导,创业税收优惠等咨询服务。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及本地就业困难人员的外来务工人员法律垫援助、政策咨询、特困救助、帮困助学、互助互济、职业介绍和职业培训等服务,实施全方位、一站式帮扶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