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周活动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王 芹

  滨湖区马山街道总工会以“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倡扬新风尚、建设新生活”为目的,因地制宜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强化职能,维护女工权益。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通过各种特色鲜明、生动活泼的形式,集中宣传妇女权益法律法规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形成全社会宣传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强大声势。面向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进行一次妇女病普查普治工作,切实关心广大女职工的身体健康。

  立足岗位,提升女工素质。开展“立足岗位 创先争优”主题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引导女职工立足本职,学练技能、建功立业,掀起比、学、赶、帮、超热潮。

  弘扬正气,树立文明新风。3月初,组织巾帼志愿者举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妇女群众参与志愿者服务,展现了时代女性“帮助他人、奉献爱心”高尚情操。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