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社区“学习新干线”开讲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沈雅萍

  南长区金星街道朗诗社区“学习新干线”新春第一课开讲。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惟鱼来到社区大课堂,与全体社区工作者一起话人生,谈感悟。

  与新中国同龄的张惟鱼,经历了“上山下乡”、改革开放等重大事件,见证了一段火红的岁月以及国家的发展变迁。她用亲切的话语讲述自己的故事,畅谈自己的人生感悟。作为一名老知青,她经历了无法想象的艰辛,而这份艰苦的“下乡”经历不仅赋予她崇高的精神信念,更磨练出了她应对逆境的坦然乐观的心态,让她更加自信,懂得感恩。前辈的启示让朗诗社区的社工大受启发,传递出了“正能量”,使大家更加认同:要珍惜光阴,立足岗位,练就本领,继续为梦想而执着。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