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片公司英模工作室创新项目成效显著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董音杰

  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对英模创新工作室两个创新项目进行效果考核和评估。通过听汇报,看材料以及听取部门和创新工作室成员的意见,考核组对英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英模创新工作室成员贺明借助多媒体课件就一年来英模创新工作室所取得的成果及2013年工作思路向考核组成员作了精采汇报。作为2012年创新工作室两个项目之一的R25D5/D6高效切削,直接提高工效11.2倍,R260系列压气机叶片降低刀具消耗10.8万元;项目之二的回转铣夹具标准顶紧机构,为工具车间节省2000小时(按30元/工时计算),可节约人工成本费用约6.0万元和工装成本费用约37.5余万元。两项创新项目产生经济效益累计降本50余万元。

  2013年,叶片公司英模工作室的工作思路清晰,把研究和人的成长作为主要任务和目标,对公司如何为员工成长搭建平台并创新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