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党课活动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夏 坚

  江苏省无锡工人太湖疗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的要点”党课讲座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立足本职,把十八大提出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细节中,用实际行动为职工的疗休养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太疗开设的党课讲座,拉开了市总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系列党课活动的帷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总机关党委于2012年12月发出《关于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系列党课活动的通知》,明确由市总机关党委负责陆续编写“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系列党课教案,即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的要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十八大与战略机遇期、经济发展新亮点、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学习贯彻新党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6课教案;明确由市总系统各级党委(总支、支部)负责按进度要求组织开展党课活动;明确党课形式,可采用讲坛(论坛、超市、讲堂)集中上课、可分党小组上课互动、可利用“数字工会”(或局域网)系统授课、可讲课和知识测验结合、可走出去和请进来结合、可讲课和交流体会结合等;明确各级领导要重视党课教育,亲自讲授党课。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