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北街道工会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李燕凌

  北塘区山北街道总工会聘请市委讲师团对直属工会干部就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作风建设、社会管理创新等进行专题培训。

  街道工会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在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上得到了新的启示,进一步增强了在构建和谐社会,全面推进改善民生的建设中的责任意识和使命观,在围绕街道中心、服务大局和经济转型发展中,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求实的作风、贴心的服务、项目化管理落实好今年的目标任务;各级工会组织将更广泛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暨“三个提升年”活动中去,为建设幸福美丽山北建功立业。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