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女职工工作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王 瑛

  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提高认识、推动本职工作具有重要而实际的意义。

  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将着重在三个方面努力。一要加强调查研究。要立足本职,想女职工之所想、急女职工之所急、帮女职工之所需。深入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非公企业,多层次、全方位、多渠道开展调研,准确把握不同女职工群体的利益诉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深入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突出做好女职工困难帮扶,实打实地为她们排忧解难。二要提升服务水平。要服务经济建设,动员和组织女职工开展建功立业和素质提升活动,广泛开展女职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等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女职工的整体素质;要服务政治建设,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女职工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以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为工作抓手、以贯彻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重点,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利益和特殊权益。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抓组建、抓规范、重实效、求突破,保质保量完成工会女职工组织“两个覆盖”工作任务,在工会女职工组织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全面进展,更好地维护女职工权益,为推进“四个无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