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为人民健康作贡献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张 俊

  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单位组织的学习,我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报告有几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体现了中央对党所面临的形势任务的科学把握,向世人昭示了我们的旗帜、道路、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振奋党心军心民心。二是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反映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三是明确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目标和任务,必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积极性和热情。

  十八大报告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坚持预防为主、以农村为重点、中西医并重,按照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要求,重点推进医疗保障、医疗服务、公共卫生、药品供应、监管体制综合改革,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要提高医疗卫生队伍服务能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作为一名在基层的医药工作者倍受鼓舞,我一定发挥好自己的技术专长,做好本职工作,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病人服务,为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