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提效能 身体力行走在前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刘丽鸣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首先要准确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确立“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十八大的一个历史性贡献。

  十八大报告在党建方面强调做到两个增强:一是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以及提出的八项具体任务,这对提高党务工作者的自身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推进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报告中提到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广大党员在推动科学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勤奋工作,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