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和谐劳资关系建设研讨会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林沛松

  为切实构建园区企业和谐的劳资关系,及时预警预防各类劳资纠纷事件的发生,新区园区企业服务管理局会同区政法、劳动、工会等部门联合召开园区重点企业和谐劳资关系建设研讨会,来自园区重点企业的人事、工会和党组织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服局通报了2012年园区企业和谐劳资关系建设及涉稳事件处置情况;区劳动局对新修订的《劳动合同法》及《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进行详细解读,提出企业如何更好地执行好新修订法律法规的建议,对2013年调薪等工作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区总工会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在工资集体协商中的作用,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内容进行了讲解;政法委相关负责人群体性事件的成因、预防、处置等工作给予指导。

  企服局将继续按照预防为主、处置有力的原则,对企业进行年度加薪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专题培训和指导,全力做好园区企业的维稳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