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盼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桑 梅

  淅淅沥沥的小雨告诉居民们——春天来了。

春 盼.jpg

  走在社区的道路旁,每一朵花,每一株树,每一棵草,都好像在试穿季节变换的新装。

  四季的轮回,春天是一年之首季,处处洋溢着欣慰的色彩。阳光从这天起显得异常绚丽多彩,春天里尽管偶尔有那么一丝的寒冷,明媚的阳光却散发出了温馨的光线,温暖着大地。

  春天让生命绽放出绚丽的色彩,点缀着这个迷人的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加精彩夺目,魅力无限。春天象征着青春,每当我看到活力四射的年轻人,都觉得春天跟他们一样。而春天也不吝啬地给了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都能感受到春的气息。

  “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们相约走进春天,褪去冬日的臃肿,抛却昨日的疲惫,卸掉心灵的枷锁,丢开脑中的琐碎,踏着春的脚步,轻装前行,迎接春天……。

  面对春天,我有诸多期盼,期盼人与人之间少些客套、少些算计,多些真诚、多些爱心、多些善良;我更期盼我的父母、亲人、朋友没有病痛缠绕,没有忧愁添堵,不会唉声叹息,永远乐观向上;我还期盼我的社区和谐平安,我的居民朋友们幸福健康!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