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

——记锡山区爱玛车业有限公司职工田婵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刘小燕

  锡山区爱玛车业有限公司职工田婵,2007年大学毕业便加入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年专项活动,被分配到贵州省德江县委政法委服务。经过一年的志愿实践服务,她最大的收获是洗礼了心灵,丰富了知识,更新了观念,懂得了责任,学会了感恩。在那难忘的志愿服务时间里,她的务实和付出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表扬和鼓励,她的努力和认真得到了志愿者朋友们的认可。

  在西部洒下了爱的种子后,她开始计划着未来事业的发展方向,于是她来到江苏无锡进入爱玛车业有限公司,做一名再平凡不过的普通工艺员,每天穿行于车间的生产一线处理生产问题,工作上任劳任怨,不计报酬,时常加班加点,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她深知“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于是空余时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进行工作的查漏补缺,在平凡的工作中,创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为各车间工序定位图,为公司的5S做了极大的提升;推行生产管理办法从而杜绝生产七大浪费,至今已为公司节约成本200多万元;绘制车间工艺布局图以及制定在产车型节拍图,效能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33.3%;编制通用版SOP,规范员工的操作流程,一次交检合格率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49%。持续的改进等工作,成就了她今天工艺科副科长的岗位,被评为锡山区“五一巾帼标兵”。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