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就有回报

——记江苏红豆集团优秀员工郝玉梅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红 轩

  “红豆是个挣钱的好地方。”这是29岁的郝玉梅的心里话,来自安徽省宿州市一个乡村的她,从2005年开始在红豆集团外贸车间工作。从乡村田野来到生产车间,郝玉梅完成了一次人生重要转型。当初从老家出来打工,郝玉梅就有一个想法,多挣钱,将日子过好一点。

  这种想法很实在,也是郝玉梅打工的目标。进入生产车间,面对陌生的机器,郝玉梅甩开膀子勤学苦练,在新员工培训课堂上,郝玉梅认真听讲,不懂就问,不会就练。一次不行,再来一次,还不行,再来一次,直到弄懂会做为止。

  郝玉梅的“实在干活”收获了一个个沉甸甸的回报。技术能手、三星级员工、车间组长,去年,郝玉梅进入技术科,成为一名科员。而今,郝玉梅已升任厂里的质量总监,全面负责质量工作。她月工资也水涨船高,已经达到6000元。加上老公也在红豆集团上班,夫妻俩经过这几年积攒了一笔钱,在无锡买了房子,不久前拿到钥匙,乔迁新居。“小孩能从老家带到无锡来上学了,终于有了安稳的感觉。”郝玉梅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在无锡安家,当初从老家出来就是因种地收入低,想出来多挣钱。有了钱,日子才能过得舒坦,才能有安全感、幸福感。而今,做梦也想不到的事情真的成为现实,郝玉梅实现了人生的脱变,收入提高了,事业进步了,生活安定了,幸福也就悄然降临了。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