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总八项措施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夏伟刚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提升年”、“作风效建设提升年”、“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江阴市总工会制定了切实加强工会系统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八项措施。

  一是认真学习有关规定。市总及时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下发,并将“三个提升年”活动要求传达至每位机关干部,随时督查工作人员的学习情况。二是排查现状及时整改。逐条排查单位执行情况,不符合规定的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简化会议程序,提高会议实效。三是着力简化接待工作。谢绝一切宴请活动,对于来会进行工作交流的兄弟县市工会,严格执行接待制度,住宿、就餐等一律按照规定的标准执行。四是强化落实内控监督。修订完善《市总机关管理制度汇编》,严格执行工会财经纪律,坚持落实多人共同签字的财务报支制度和大额经费支出申报监督制度。五是落实廉洁自律规定。要求党员干部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与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签订“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六是加强窗口规范服务。进一步规范服务窗口的服务程序和标准,主动服务、热情服务、高质服务,提升服务职工群众水平。七是服务职工多办实事。走进企业、走进工地、走进社区、走进村、走进职工家庭,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难题。八是反对浪费勤俭节约。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