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举办女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马 瑜

  3月1日下午,宜兴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工会主席、女职工主任以及部分女职工代表观看了“秀女性魅力,展宜兴风采”女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

宜兴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JPG

  为不断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她们的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宜兴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秀女性魅力,展宜兴风采”女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大赛。收到的作品中有反映宜兴优美的人居环境,有刻画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也有反映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等。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市内外书画摄影界的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认真进行了分类评奖。获奖作品及部分优秀作品在吴冠中艺术馆进行展览并汇编成册免费发放,以激发全市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争一流、创先争优作奉献的激情,为建设美好幸福的新宜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