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八比八看”提升职工素质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邓志明

  惠山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八比八看”竞赛活动,以进一步提升职工素质,促进企业经济转型发展。

  一是比技术创新,看成果转化。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参与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发明创造和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努力提高重点项目建设的科技含量和创新水平。二是比职业培训,看职工素质提升。加大培训力度,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培训,提升职工文化、技能、心理素质。三是比安全生产,看职工劳动保护。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最大限度地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四是比关爱职工,看帮扶力度。加大单位、工会扶贫帮困的力度,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五是比科学管理,看工作规范。建立和完善项目管理体系,做到管理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六是比团队和谐,看劳资关系。努力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关爱外来务工人员。七是比优质服务,看服务质量。做到文明、规范服务。八是比优美环境,看窗口形象。窗口行业的工作环境整洁优美、舒适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