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领导对无锡工会工作寄予厚望

时间: 2013-03-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李战平

  近日,中共无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向全总领导汇报了全市的工会工作。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会见了陈德荣一行。

  陈荣书非常赞赏无锡市工会连续三年开展的“五大行动”,并对无锡市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无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无锡的工会工作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特别是工会组建、工资集体协商、法律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工作亮点纷呈,多次受到省总、全总的表彰,有些工作经验还在全省和全国推广。他希望无锡市工会工作按照全总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确定的工作方针,组织和动员广大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不动摇,统一思想、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勉励无锡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着眼于马克思主义工运理论的应用,着眼于破解前进道路上遇到的新问题,把理论思考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会体制创新、工作创新,不断创出新的经验在全国推广。

  陈德荣表示决不辜负全总领导的殷切希望,按照全总领导的要求,组织和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特色工会发展道路的理论精髓,紧紧围绕无锡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号召全市职工“建功十二五,当好主力军”,为无锡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全市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一同参加专题汇报。

IMG_0392副本.jpg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