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 奋发有为

时间: 2013-02-1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徐 良

   十八大报告指出,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反映职工群众呼声,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一名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积极提出符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设,当好工会领导的助手和参谋,理顺工会办公室的各项工作,积极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在反复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解放思想,奋发有为,科学决策,攻尖克难,协助工会领导解决工会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努力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维护好新时期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自己所联系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要自觉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以新的业绩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