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 情牵职工

时间: 2013-02-1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范惠艳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 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支持工会等人民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反映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十八大报告重视基层、重视基础,强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我们各级工会组织必须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心系职工,站在职工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反映情况,让党及时、真实了解职工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

  在具体工会工作中,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真正做到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服务职工,真心实意地为职工解决现实的、眼前的、具体的问题。要更加关爱农民工和在城市生活的劳务派遣工的利益诉求,要更加关注城市困难群体生活需求,把扶贫帮困工作做细做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百姓手中,让整个社会更加温馨和谐。各级要在倡导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调动广大职工促进发展的积极性,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和谐稳定。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