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开展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 2013-02-2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曹志伟

  为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宜兴市总工会、市人保局、市经信委劳动关系三方利用本市周末人才市场招聘的契机,为前来招聘的职工群众和招聘企业答疑解难,提供法律法规的宣传咨询,受到职工群众的好评。

宜兴市开1.展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法律宣传咨询活动.jpg

  此次咨询活动以“共创和谐、共谋发展”为主题,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突出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和劳动者关心的内容开展宣传咨询服务,广泛宣传《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江苏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无锡市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现场接受农民工法律咨询,对招聘企业和劳动者发放宣传材料,引导用人单位、劳动者如何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和谐企业创建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达60多人次,营造和谐企业创建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