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十项规定”拒绝铺张浪费

时间: 2013-02-1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李战平

  1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全体党员集中在三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各项节约措施、杜绝公款吃喝现象,从自己做起,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行为。

  管海燕指出,工会系统的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规定和要求上来。要把中央的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的十项规定以及措施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特别要领会其精神实质。市总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好头起好步,将中央和省、市委的规定真正在市总工会系统得以贯彻落实。在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规定精神的同时,必须要结合市总工会的工作实际,制定在市总工会系统具有可操作性的规定,并且要进一步完善原来市总的相关办公和接待制度,不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规定的要一律纠正,原来没有的要充实补上。管海燕还要求市总工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要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接受媒体的监督,接受全社会的监督,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市总工会系统行成人人讲节约、人人爱节约,使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在工会系统蔚然成风。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