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六大工程启动

时间: 2013-02-1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任 俊

  1月11日上午,无锡高新区工会主席与人事高管峰会暨2013年新区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六大工程启动仪式在新区展示中心举行,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觉民出席会议。新区总工会两委委员,各街道总工会、园区(人才)联合工会和直属单位工会的领导,还有来自100多家企业的总经理、工会主席与人事高管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4新区启动2013年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六大工程9.JPG

  新区工会2013年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六大工程是:世界500强企业双建制“全覆盖”工程,班组长、工会组长“双建设”工程,高新企业职工科技创新“建高地”工程,外资企业女职工保护“创示范”工程,一线职工文化素质“促提升”工程,跨区域产业工会“大联盟”工程。这“六大工程”将努力推动工会重点工作有成就 、难点工作有突破、热点工作有作为、亮点工作有提升、特色工作有建树,从而更好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