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桥街道加强职工书屋建设

时间: 2013-02-1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厚 工

  锡山区厚桥街道工会在工作中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给职工群众创造一个“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环境。

  厚桥街道工会努力为职工搭建学习平台,有效地开展了“职工书屋”建设工作,逐步形成阅读条件较完备,图书管理制度措施完善的职工群众读书场所。街道下属工会又建立了“职工书屋”两个,占地面积120平方米,总藏书量6000多册,分为哲学类、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及综合性图书等,固定资产额18万元。在管理上做到管理人员到位,管理措施到位,并制定了严格的图书管理员责任制度、职工书屋借阅制度,并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规范模式运作,边建设、边完善,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就业、岗前培训、学习致富技术的好场所。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