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工会举办公文知识讲座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李娟

  10月17日下午,市级机关工会在无锡市广播电视大学新民路校区2号楼阶梯教室举办公文知识讲座,16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朱德荣作为主讲,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并理论联系实际,对新的《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辅导。参训者普遍反映,这个讲座紧密联系机关工作实际,特别是针对新实施的《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内容非常及时,针对性很强,效果很好。市级机关工会表示,为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将根据机关工作的实际和需要,继续开展各类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