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传感信息中心举行职工定向徒步赛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许晓新

  10月28日,来自无锡(南长)国家传感信息中心定向徒步赛的成员齐聚在金城湾公园,参加这场期待已久的集体活动,旨在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大家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本次徒步赛主要由信息中心工会组织,参加的本单位职工及辖区内的企业职工,共有50人组成的10支队伍,沿金城湾公园——水居苑——蠡湖大桥——无锡大剧院——金城湾公园路线,采取到点打卡的形式进行,最终以团队中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作为成绩判定标准。为确保不掉队,一路上,各小组成员鼓足信心,相互鼓励,共同前进,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五洲监理公司、信息中心规划部以及党群财务部分别夺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