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园开发区借势发力主动作为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周春燕

  滨湖区蠡园开发区工会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做好企业职工素质文化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的大局。

  健全维护保障体系,切实履行维权职责。开发区工会坚持以职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拓展职工劳动技能为落脚点,推动群众性自主创新和节能减排活动深入发展。除开展传统的数控机床比赛外,还展开了适应新兴行业、高端技术型人才的CAD制图大赛。从数控机床到CAD比赛,征集工会标语到摄影大赛;再从职工自娱自乐的本企业文娱活动到民进无锡艺术家慰问演出,从单一的一线操作工到办公室高级白领,工会的各项活动把开发区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要工作,更要丰富的业余生活”理念已深入人心。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