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节节高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许占法

  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在向实现小康大道上急速飞奔,特别是在十六大以来的十年里,更是出人意料地创造出惊天动地的奇迹。就拿我的一家来说,在这过去的十年中发生了巨大变化。

  首先,我儿女的事业有了很大的发展,儿子所在的一个4S汽车销售公司在短短的十年中发展成了七个公司规模的销售集团,现在还在筹建发展新的公司。女婿搞的土建也可以说事业有成,孙女、外孙从大学到读硕完成了学业,并且都开始走上了创业之路。我的工资收入从一千多元增长到近四千元,老伴从每月60多元的农村低保变成了270元城市低保,不仅保障了晚年的幸福生活,更是富足有余。现在不是只要求吃饱穿暖,而是要吃得好,吃得有营养,吃得健康长寿,每天水果、滋补营养品不断,在讲究科学养生上开始下功夫了。穿衣也讲究跟新潮、老来俏,连居住的房子要求也逐年提高,在短短的十年中,我前后搬了五次家,换了五次房,档次也一次比一次好。现在搬进了连做梦也想不到的朗诗科技住宅大楼。我的老领导说:“老许搬家,好比换衣服,甚至比换件衣服都容易,一套一套的。”的确是这样,我们老两口的生活好比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好,这叫我如何不动容呢。

  人说天堂生活好,可我要说,我现在的生活胜似天堂。这一切都是党的伟大、政策的英明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得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的今天,更不会有如此幸福的生活。现在我虽然年岁大了,但对党的感恩之深、赤诚之心绝不会变,我要永远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永远当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党的深恩。(作者系南长区金星街道朗诗社区居民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