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桥街道完成工资集体协商任务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章芬芳

  惠山区钱桥街道总工会联合社保所,把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纳入党工委、办事处的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列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重要内容,统一印制了近1000份集体合同文本下发到各基层工会,有的放矢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出规范化签订要求。

  街道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培训,邀请了区人社局、区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着重对工会集体协商工作进行培训指导。通过社区、园区配合,积极发挥258名工资协商指导员作用,深入企业一家家做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目前已完成985家的企业工资协商集体合同签订任务,并交街道社保所审核。其中建立工资协商制度的单个企业工会689个,区域、行业工会3个(包含企业296家),590家企业开展了工时定额协商,计件单件协商的企业395家,年度新增工资协商集体合同签订企业63家,完成率达103.68%,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全街道工资集体协商企业的建制面占已建工会组织的98%。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