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与期待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陈 朴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国人民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这一盛会。

喜庆与期待.jpg

  回望过去从十六大到十八大的10年,中国的发展令世界瞩目:我们已经从世界的第六大经济体变成第二大经济体,我们的各项社会事业突飞猛进,人民的生活水平和文明水准大大提高,我们的军事实力和国际地位大大提升。我们的发展到了一个新的节点上,人们迫切希望通过改革开放的深入来解决面临的问题,使中国这艘巨轮在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道上继续破浪向前。

  我们深信,这次大会是一次进一步解放思想的大会,是一次吹响改革进军号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胜利的大会。我们也深信,大会选出的新一届党的中央委员会肯定会让全国人民满意的。通过这次大会,在新的一届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面临的政治体制和经济体制改革问题、收入差距问题、环境问题、劳动者的地位问题、社会保障问题和其他一系列重大问题必将破题或进一步加快步伐得到解决,我们民族的凝聚力必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伟大的祖国必将在新的起点上阔步前进,科学发展,给世界以新的惊奇。

  十八大,一座新的里程碑。中国的发展依然是任重道远,我们没有理由沾沾自喜、忘乎所以,为了中华民族的进一步复兴,我们决心在新的征程中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为把十八大的精神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作出奉献。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