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华 婕

  正值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无锡市总工会又传来好消息:根据年初市政府下达的201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任务书,由市总负责落实的两项指标均已全面完成。

  无锡市总工会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开展职工群众工作为主线,深化工会助民“五大行动”,推进了全市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全市实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企业达34228家,占建会企业的96.6%。其中,单个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企业17675家,行业、区域单个签订工资集体协议1581份,覆盖16553家企业。提前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为民办事实项目中下达给工会96.5%的目标任务。市总及基层各级工会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与推进力度全面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职工互助保障完成在保职工48.41万人次,提前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为民办事实项目中下达给工会48万人次的目标任务。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