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女职委推进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李晓虹

  无锡市总工会女职委近期召开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总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管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副主席、女职委主任王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无锡市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工作通过目标考核、信息通报、扶持等措施,经过各级工会和女职工组织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取得了显著成效,至9月底,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累计参加人员14.50万人次,累计享受互助金156人,互助金额99.25万元。其中,今年1至9月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在保63739人次,已完成目标任务的98.44%。

  会议在肯定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加强领导。有重点、有步骤的进行推进,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深入宣传发动,争取女职工的广泛参与。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向女职工进行宣传发动,增强女职工参保的意识。三是从机制上着眼,抓好互助工作的落实。通过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等机制,落实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参保续保工作。从重点和难点问题上着手,寻求突破点。通过目标考核、奖励贴补等办法,持续推进女职工健康互助计划。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