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陈煜蕾

  10月14日下午,一汽锡柴礼堂内灯光闪亮、歌声绕梁、掌声不断,无锡市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正在这里火热进行。从复赛中顺利胜出的36名歌坛新秀和组合在决赛中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管演唱技巧还是舞台表现均表现出了很高的音乐素养和专业水准,为大家呈上了一道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fb43904a-1f43-4f20-9199-05fe6c93a72e.jpg

  作为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品牌活动,无锡市青年歌手大奖赛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和提升自我的平台,为无锡声乐界选拔输送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同时也较好的展现了广大职工团结进取,锐意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是历届大赛报名参赛人数最多最广、演唱水平最高、涌现新人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比赛。主办方还将专门举办无锡市第五届青年歌手大赛奖赛的颁奖晚会。

  

    无锡市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奖名单

  民族组

  一等奖:龚 燕

  二等奖:苏 静、陶 金

  三等奖:刘晓微、奚志芳、刘 文

  优秀奖:勇 旭、董禹含、贺 珍、高 露

  美声组

  一等奖:张菁菁

  二等奖:顾一婷、金子涛

  三等奖:蒋大为、周 瑜、贲玉媛

  优秀奖:徐 桦、薛秋兰、李旭曦、李芬芬

  通俗组

  一等奖:张 幸

  二等奖:王伟坪、郭 敏

  三等奖:孟宇春、高吉成、刘斯杰

  优秀奖:万彬彬、陈文霞、朱海兴、丁敏丽

  组合组

  一等奖:葛岐峰、宫德才、金辉超

  二等奖:郭 敏、陈文霞

  三等奖:孟宇春、浦菊红

  优秀奖:冯少萱、徐 珏、仇 君 、陈梦婷、张 磊 、陶 金、杨 竹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