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安区召开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李轶群

  10月17日,崇安区召开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推进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工会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归根到底是从根本上、从长远发展上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服务,企业文化建设是工会组织服务于企业经济发展的一种实现需要。区领导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持之以恒、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创造出具有崇安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新经验,为“四品崇安”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无锡商业大厦集团公司、通江街道党工委、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由民进组织的书画家会员还在会后开展了现场送书画进企业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