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见证

时间: 2012-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泊非

  有人说:“爱,亲近但遥远,一生中能有幸拥抱值得爱的人、值得尊重的生命,已经是最大的福气与缘分。”幸福的理由很简单,年轻的我们总是心怀感激的来珍惜自己的缘分。

爱的见证.jpg

  和他相识是在2004年的一次志愿献血活动现场,于是献血成了我们家纪念日的特殊活动。宝宝渐渐长大,抽屉里的献血证也超过了10本。我和老公约定,以后的每年,只要身体允许都要坚持献血,我们要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见证生命的美好。每次献血时,老公总会陪着我,紧紧握住我的手;而我每每看着老公静静地躺在椅子上,他的血液缓缓流淌至袋中,脸上始终带着微笑,我的内心总感觉到无比的甜蜜和美好。

  2008年12月28日,是我们结婚3周年的纪念日,看到了二泉公益网上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时,原定的庆祝计划由此而改变了。既然4年前,志愿献血活动让我们相识,继而成就了我们的姻缘。那么4年后的结婚纪念日,我们希望也能一起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志愿者。选择这样一种特殊方式,过一个特殊却不失浪漫的节日,这已成为我俩的一种默契。捐献造血干细胞,对于我们夫妻俩而言也许只是付出一点勇气和爱心,但是有可能就能让一个生命重新燃起生的希望。

  “捐献造血干细胞可以救助他人,对自己身体又没啥损害,何乐而不为!希望有一天能配型成功,让绝望的生命重新享受生的幸福。”老公的这些话,也说出了我的心愿。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