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职工服务中心“魅力惠工”首期素描课程结课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日前,惠山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办的“魅力惠工”首期基础素描课程结课。

  回顾十节课程,授课老师为学员们讲授素描的基础知识、绘画技巧,指导学员临摹练习。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逐步学习如何把线条、几何、色块的构成变为美学,通过对物品整体的观察,了解形体、结构、空间关系,在练习的过程中,提高了观察力、造型力和表现力。

  每堂课程学习前,授课老师会将学习内容进行布置和知识点讲解,课程结束阶段,老师也会点评解析画面的优点与不足,帮助学员系统巩固课程所学内容。参加培训的职工大部分为零基础学员,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学习素描的过程虽然辛苦,但收获很大,不仅掌握了基本绘画方法,也较大程度地提高了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的能力,在修心养性的同时,不断地提升了个人的艺术水平和审美情趣。

  球体、卡通、风景……一步一脚印的,能看到学员们踏踏实实学习画好每一张作品,也渐渐在黑白线条中找到了绘画的乐趣,大部分学员在构图、塑造、画面整体性上都有所进步和提高。

  “一开始对阴影把握不准,经过老师指点,我的作品也慢慢有模有样了。有这样修身养性的公益课开设,是生活的点缀,是非常美好且有意义的事。”最后一节课堂上,职工小杨分享到自己的收获,还咨询了下期开课的时间想继续深入学习。

  据悉,第二期春季素描课程即将开启报名。“魅力惠工”带领职工们一周艺术之旅,目前涵盖了瑜伽、太极、素描、书法、古琴等多个领域,让职工们领略传统文化精髓,在“惠工夜校”一起放松身心、热爱生活、培养兴趣、提升自我。(王婷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