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阳山镇桃园村工会开展“爱心企业进桃园 慰问关怀暖人心”老年人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工会联合会       字号:[ ]

  本网讯     3月16日,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工会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无锡鸿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内90岁以上老年人慰问活动。

  一大早,无锡鸿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时锡华带着满满的慰问品与桃园村工会负责人、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老人们家中,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他们每到一户就一边陪老人唠家常,倾听他们的心事,了解他们在平时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一边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和作息规律,老人们满心欢喜连声说谢谢。顾奶奶乐呵呵地接过物品说:“感谢党和国家,感谢企业家和村委的关心,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过上了老有所养的晚年生活,离开不你们对我们老人的关爱。”

  无锡鸿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桃园村的公益事业,时锡华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社会的支持,企业壮大的同时,也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桃园村一起同进退共担当,推进和谐桃园建设,奉献爱心,宣传美,发起善,传美德,树新风,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王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