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云祥社区工会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参观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云林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3月15日,锡山区云林街道云祥社区党总支、工会联合无锡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组织四十名党员职工代表前往无锡博物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活动,参观新四军历史专题展览。

  展厅里,新四军使用的大刀、臂章、冲锋号、支前军鞋、司令部布告、缴获的日本军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份份详实的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新四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历史,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时时停步驻足回首,仔细端详相关史料,对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和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沉浸式”的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党员职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平维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