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深刻领悟历史背后蕴藏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3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无锡市博物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沈晓萍,四级调研员张世胜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厅内,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史的实物,无声地诉说着新四军战士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坚定信念。大家驻足凝视,脑海中浮现的是革命烈士们无畏向前、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耳畔里响起的是共产党员一心向党、前仆后继的铮铮誓言。每个人的内心都被深深的爱国情怀所充盈,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工作中,用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来锤炼自己,立足于自己的岗位,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不断为工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碧涵:通过参观新四军历史展馆,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新四军战士们的伟大精神和不朽功勋。作为一名新党员,我要时刻牢记使命,勿忘初心,以传承者、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缪怡雯:在踏足新四军江南历史馆的那一刻,我深刻体会到了新四军战士们的英勇无畏和革命情怀。他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克服了重重困难,付出了巨大的牺牲。这种精神,让我深感敬佩和自豪。

  黄奥龙:置身于新四军战士的英勇事迹中,我感受到了他们坚定的信仰和不屈的斗志。他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史诗。这种精神,不仅激励着我们工会干部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也提醒着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工会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了新四军的光辉历史与卓越功绩,感悟到了新四军战士坚定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工会干部,不仅要深刻理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丰富内涵,更要积极传承并发扬,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化为行动的力量。(李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