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云祥社区工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云林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提高“九小场所”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4日,锡山区云林街道云祥社区工会联合社区安全员、网格员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云祥社区工会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超市、餐饮、中介、旅馆等“九小场所”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进行细致检查,提醒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勿麻痹大意和心存侥幸,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逐一登记,责令相关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

  下阶段,云祥社区工会将进一步压实强化对辖区“九小场所”监管力度,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商户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强化消防安全宣传,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消防安全的秩序稳定打下坚实基础。(平维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