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英特派铂业举办女职工主题登山活动

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锡北镇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加强英特派铂业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女性同胞放松身心、拥抱春天,近日,锡山区英特派铂业工会在惠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以“三月迎春踏青时,巾帼登山寻春迹”为主题的登山踏青活动。

  女同胞们沐浴着春日的暖阳,漫游宝华山森林公园。沿着不规则的青石板拾阶而上,一步一石、一石一景,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登山踏青带来的快乐,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工会还为登顶的职工们准备了手气红包,让一点小奖励为这天画上开心的句点。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女同胞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压力、陶冶情操,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任海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