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芙蓉村工会联合会举办“村企欢聚情谊深 文化传承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云林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体现芙蓉村工会联合会对辖区职工的关心关爱,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锡山区云林街道芙蓉村工会联合会在芙蓉村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村企欢聚情谊深 文化传承进万家”的活动,让职工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声不断。芙蓉村精心准备了多种传统文化活动,邀请了周边企业职工及家属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辖区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村企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许多职工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他们更加珍惜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芙蓉村工会联合会主席吴云龙表示,芙蓉村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辖区职工提供更多的文化娱乐选择,让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通过这些活动,职工群众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同传统文化,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吴志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