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召开2024年度重点业务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无锡工人文化宫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共同谋划2024年度重点业务工作,探讨交流如何通过阵地联建、活动联办、项目联合等方式更好地开展职工文化、体育、培训活动,切实提升服务职工水平,3月6日、7日,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召开2024年度重点业务工作座谈会,市(县)区总工会、相关部委办局、集团(公司)、直属单位工会参加。

  会上,文化宫业务部室负责人就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相关业务工作的深度合作事宜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就包括职工相亲会、体育嘉年华、书画摄影展等活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2023年,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先后开展了第二届职工艺术节、第十届青年职工歌手大赛、首届职工集体婚礼、11场“缘起工会·携手逐梦”单身职工相亲联谊活动、“职工体育嘉年华”之掼蛋比赛、王者荣耀、三人篮球、趣味运动会、第三届无锡市职工龙舟大赛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线上线下开办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12场;同时又创新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宣讲”、无锡职工大讲堂、班组长安全培训、企业百场公益巡讲、教育普惠等助力职工赋能强技的服务项目。2024年是市工人文化宫建宫70周年,围绕“光辉岁月七十载 职工乐园向未来”这一主题,文化宫将聚焦工会服务主责主业,坚持以公益性服务性为方向,紧抓新发展机遇,探索新发展思路,以更高质量的服务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需求期盼。(无锡工人文化宫办公室)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