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党建共建聚合力 金心服务零距离

金海里社区举行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为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中构建新格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2024年3月1日下午,广益街道金海里社区与无锡市总工会、梁溪区检察院、无锡市水务集团、江苏银行金海支行、无锡政和人力资源、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6家单位,在金海里社区举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金心服务零距离”党建联盟共建启动仪式。

  活动在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金海里社区党委书记徐穆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社区治理的亮点工作以及党建联盟未来的规划。共建联盟作为社区治理新模式,坚持“大党建”理念,深入推动党建与为民办实事相融合,不断拓展“红色朋友圈”,持续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实现社区党建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深入转变,不断为项目高质量建设赋能,实现资源联享、活动联办、服务联抓、品质联筑、文化联创的党建工作目标。

  6家联盟单位代表进行了启动仪式

  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世胜作为党建共建联盟代表发言,他强调,要以共建结对为契机,真正把联盟共建工作做好,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开放融合、形成推动党建联建的强大合力,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前提下,搭建党建联建的崭新平台。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联盟单位提供咨询、便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将本着坚持资源整合、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全面推行区域内党组织之间的党建联建共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李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